当前位置:首页 >

奇安信亮相首届数字政府建设峰会 新品首发、重磅签约推动数字政府建设稳步发展

时间:2021-11-27 13:56:30   来源:消费快报

  11月26日-27日,2021(第十六届)中国电子政务论坛暨首届数字政府建设峰会在广州举办。奇安信历时3年打造的“天狗漏洞攻击防护系统”、城市网络安全态势感知及安全运营服务平台、冬奥网络安全运行指挥中心模拟系统等在广州市琶洲南丰国际会展中心B1展位亮相,吸引了诸多观众的目光。

图片1.jpg

  安全快一步 筑牢羊城数字城市发展安全底板

  作为目前全国唯一以数字政府为主题的高峰论坛,奇安信展示了城市网络安全态势感知及安全运营服务平台,依托奇安信的技术、资源、市场优势,实现对城市整体网络安全态势感知、通报预警和事件发现处置能力提高,构建网络安全综合防控体系。

图片2.jpg

  与此同时,奇安信总裁吴云坤也在网络与信息安全专题论坛中,分享了奇安信作为政务服务工作者对政务信息化的建设趋势的观点和思考。

图片3.jpg

  面对攻击绝地反击 天狗漏洞攻击防护系统首次亮相

  奇安信历时3年研发的“天狗漏洞攻击防护系统”也在本次峰会上首次亮相。该防护系统采用内存指令控制流检测技术,摆脱了对文件、流量、数据、行为等特征的依赖,从系统更底层发现漏洞攻击代码的行为,在全球处于领先地位。

图片4.jpg

  此外,奇安信网神新一代完全感知系统V4.0以攻防渗透和数据分析为核心竞争力,入围“数字化发展重磅防守套件”。

  两大签约:华南总部即将落地、持续推动大湾区数字化转型发展

  在广东省数据资产凭证成果发布及数字化发展重点合作签约活动中,奇安信分别与广州广电运通金融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图片5.jpg

  未来,奇安信将通过华南总部暨数字经济安全产业园落地、建设大湾区城市安全运营底座、网络安全科普教育基地、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基地、信创工程网络安全建设等一系列举措,与合作伙伴一起,共同推进大湾区数字化发展和数字政府建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