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1广州车展即将开幕,新能源汽车还得看赛力斯华为智选SF5

时间:2021-11-16 11:07:51   来源:消费快报

  2021广州车展将于11月19日在中国(广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馆正式开幕,作为2021年国内最后一个4A级车展,自然备受关注。届时,将有一百多个品牌携自己的重磅产品参展,而时下备受瞩目的新能源汽车也将同场竞技。其中,在今年上海车展上"一炮而红"的赛力斯华为智选SF5也将在广州车展登台亮相。作为一款由赛力斯与华为联合打造的增程式高性能电驱轿跑SUV,赛力斯华为智选SF5有哪些技术亮点呢?

  NEDC续航超1000km,可油可电,打破续航焦虑

  尽管当前新能源汽车保有量不断增大,但新能源汽车尤其是纯电动车续航短、充电难等问题依然存在,这大大制约了消费者的选择,而采用增程技术的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则很好地解决了这一问题。

image.png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搭载国内率先使用1.5T四缸增程器的驼峰智能增程系统,在满油满电的状态下,NEDC综合工况总续航里程超过1000km,市区通勤、城市周边出行自然不在话下,即使是从广州去往张家界、武汉等城市,中途也无需加油,彻底解决用户对于续航和充电的焦虑,同时其增程器并不直接参与驱动车辆,因此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始终拥有纯电动车的行驶品质。

image.png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还拥有180km的纯电续航,远超市面上大多数插电混动车型,日常通勤采用纯电模式即可实现0油耗出行,同时180km的纯电续航也基本能应对用户一周上下班的出行需求,一周充一次电即可。另外,赛力斯华为智选SF5还支持“有电充电、无电加油”的灵活补能方式,出远门或自驾游也不用担心续航问题,在无法充电的情况下加注92号汽油即可,跟普通燃油车一样方便。

image.png

  除此之外,赛力斯华为智选SF5还支持闪电快充,43分钟可充电20%-80%。另外还具备营地供电模式(V2L)和救援补电模式(V2V)功能,不仅在紧急情况下能够为纯电动车进行充电救援,在户外郊游时还能为电器供电,解锁露营烧烤、火锅、户外mini电影院等乐趣,这在同类别车型中极为罕见。

  高性能一触即发 智慧网联打造全新体验

  作为一辆能上绿牌的新能源车,赛力斯华为智选SF5不仅没有传统电动车的续航焦虑,在性能上更是可媲美百万级超跑。它采用了由赛力斯SEP200电机+HUAWEI DriveONE三合一电驱动系统组成的双电机智能四驱动力组合,最大功率405kW,最大扭矩820N·m,零百加速时间仅需4.68秒,轻松跻身四秒级俱乐部,再加上倍耐力20寸P-ZERO高性能轮胎、博世智能刹车系统,还能实现35.97米的百公里制动距离,带给用户极致高性能体验。

image.png

  同时赛力斯华为智选SF5还采用了轻量化铝合金底盘,以及高端车型才会使用的前上下双球头双叉臂结构,配合后悬架H 臂多连杆,整车在操控性方面完全不输百万级豪车。此外,其副车架还采用柔性化设计,极好地兼顾了驾驶的平顺性和舒适性,在保持优越驾控性能的基础上兼具驾乘舒适性。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赛力斯华为智选SF5还拥有4种驾驶模式(经济、舒适、运动、弹射)、3种转向模式(标准、舒适、运动)、2种制动模式(舒适、运动)和1种特殊道路模式(湿滑路面),用户能依据自己的喜好进行不同程度的调节,可以设置出最贴合自己习惯的驾驶风格,让驾驶更具乐趣。

image.png

  在消费者关心的智能方面,赛力斯华为智选SF5配备HUAWEI HiCar 人-车-家智慧互联解决方案,支持与华为手机通过USB有线或无线蓝牙进行连接,一次认证,后续自动连接,连接后可以在中控大屏上使用手机的导航、音乐、视频、游戏等功能。目前,HUAWEI HiCar功能已支持包括高德地图、百度地图、华为音乐、网易云音乐、优酷视频、新浪新闻、腾讯新闻等互联网应用App,极大地丰富了用户的行车生活。

image.png

  无疑,拥有华为技术加持的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将是2021广州车展上一款备受关注的新能源车型。据悉,车展期间,赛力斯还将提供多重惊喜礼遇回馈广大消费者,11月19日-28日,感兴趣的朋友可前往中国(广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5.2馆赛力斯展台进行体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