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科院院士、广东省副省长王曦会见默克电子科技安高博一行

时间:2021-11-03 11:57:17   来源:消费快报

  默克同期在广州举办“默克电子科技论坛”“默克之夜”活动

  2021年11月3日,广州 —— 默克中国总裁安高博(Allan Gabor)日前率领默克电子科技业务代表团赴穗参加第24届中国集成电路制造年会及2021中国半导体材料创新发展大会。

  会议期间,中科院院士、广东省副省长王曦携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厅长涂高坤、广州市副市长王焕清、省商务厅副厅长陈越华、集成电路材料创新联盟秘书长石瑛等会见了默克公司安高博一行。

图片1.jpg

(广东省副省长王曦会见默克安高博)

  王曦副省长介绍了广东作为电子信息产业大省和国内最大的集成电路消费市场,在半导体产业的总体发展规划,并鼓励默克在半导体材料领域进一步与本地公司与产业链加强合作、共同谋划,争取利用中国市场的广度和深度打造出一些全球领先的半导体材料产品。

  默克安高博表示:电子科技业务是默克集团当前在中国市场重点关注或扩展的领域之一。尤其是在半导体材料领域,默克目前拥有着芯片制造产业链为数不多的完整产品线,能够覆盖晶圆加工的每个关键步骤,为全国各地的晶圆厂长期供应着超过150种各类高纯化学品、电子特气和特性材料。默克正积极探索和寻求与半导体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客户和合作伙伴进一步加强开放式创新合作及本地化供应链建设,力求通过材料创新来助力中国半导体产业进一步做大做强。

  此外,广州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陈志英以及市商务局、市外办、市发展改革委、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广州市黄埔区等相关负责人也接见了安高博及默克电子科技业务代表团,双方围绕默克在华的投资与战略、默克广州创新中心的未来拓展,以及在新兴生物电子领域的合作进行了广泛讨论。、

图片2.jpg

(广州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陈志英会见默克代表团)

  此外,本此大会期间,默克还同期举办“默克电子科技论坛”(先进材料研讨会)与 “默克之夜”活动,携手集成电路材料产业技术创新联盟(ICMtia)成员企业伙伴,合力推动中国材料创“芯”。

图片3.jpg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