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理财困难重重 满足投资理财需求要选择新模式

时间:2021-05-13 17:39:29   来源:北国网

  今年以来A股市场波动幅度较大,投资难度显著提升。来自多家第三方机构的最新统计监测数据显示,截至4月底,今年以来累计收益为负值的内地股票策略私募产品数量与股票策略私募机构数量,在全行业占比均超四成。其中,多家百亿级股票私募在今年前四个月也出现较大幅度亏损。超四成私募亏钱。

  来自朝阳永续的最新股票私募机构业绩统计数据显示,截至5月11日,今年以来亏钱的股票私募机构数量占比高达40.88%。此外,本周以来,有关老牌百亿级私募东方港湾某产品今年以来出现大亏并触及预警线的消息,也震动了私募圈。多家百亿私募出现较大回撤。

  以前总说私募基金投资水平更高,收益也高 是成功人士的标配。不同于公募基金的是私募基金的目标是追求绝对收益和超额收益,但同时,私募投资者所要承担的风险也较高。

3B35D87DE5E891D6360A39DFCA21E121_w500h333

  著名理财投资专家梁先生提出私募基金一般都具有很长的锁定期,在这期间资金不准撤出,以此来保证基金运作的持续性和稳定性,持有人只有等待持有期满才能变现,基金持有人可能在基金封闭期内,会因为资金难以变现而发生债务危机甚至破产。

  私募基金的坑也很多,之前有一个报道是中叶女士从理财师手中购买了不同地区不同公司发行的7个私募理财产品,总计一千多万,除了两个尚未到期,其余全部爆仓,这一例子,把当下私募行业的乱象暴露无遗。梁先生在采访中告诉记者,其实现在还有好多这样的例子,有的甚至就在自己身边。投资人想要实现安全稳健财富增值还是要擦亮眼睛,像类似于实体经济这类投资现在也比较适合大家的投资理财需求。

  记者随后根据梁老师建议调查了一些实体经济领域的产业。发现了一个叫三佳利智慧零售的平台广受好评,他是依托实体行业领域中智慧零售业而发展的。通过让投资者在线上认购自动售卖机和产品,由平台负责设备选点、安装、补货、维护等,等待35天运营周期结束后,平台便会立刻返还成本和1.5%利润。

  这种线上代运营模式节省了投资者的时间而且保证了本金的安全,或许是满足投资者理财需求的最佳选择。

0ee01c80bb582e15b4847f6851757bd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