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广州开发区23年,东永港华居民燃气客户突破十万户

时间:2021-09-17 14:41:30   来源:北国网

  2021年9月8日上午,刘村新村举行管道燃气通气仪式。这标志着刘村新村1102户居民的生活从此告别了瓶装气,使用上更安全更方便更经济的管道天然气。

  这一民生工程的落地不仅为刘村新村居民的生活提供了便利,东永港华的第10万户居民客户也在刘村新村的燃气用户中诞生。家住西二街2号楼的朱女士正是东永港华的第10万户居民客户。通气仪式结束后,东永港华现场向朱女士赠送了一台港华紫荆燃气干衣宝,为朱女士一家带来燃气生活的新体验。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0917/53db0f5c9fd0211f694c61107493bef7.png

  工作人员上门开通燃气后,朱女士亲自进行点火操作,并试用燃气干衣宝的烘干效果,然后高兴地表示:“现在开通了管道燃气既方便又安全,也很幸运能够成为东永港华的第10万户客户,有了燃气干衣宝可以提升我们家的生活品质,以后再也不用担心回南天的时候衣服不干了。”

  东永港华1998年落户广州开发区以来,一直为广州开发区的工商企业和居民供应安全可靠的管道燃气,并提供亲切、专业和高效率的服务。23年来,东永港华的成长伴随着广州开发区的快速发展,随着新建楼盘越来越多,需要使用管道燃气的小区也越来越多。从2005年第一个居民小区开通管道燃气开始,东永港华服务小区的数量至今已达100多个,服务居民用户数量也超过了10万户。

  未来,东永港华会继续为广州开发区的燃气用户提供优质服务,不断加强智慧服务系统建设,为千家万户的幸福生活“打气”。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