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阿尔法S 华为HI版领衔 粤港澳车展极狐show出不一样

时间:2021-07-18 20:43:43   来源:北国网

  7月17日,第二十五届粤港澳大湾区国际车展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全球近100个汽车品牌的1000多辆新车亮相展会。高端智能新能源汽车品牌ARCFOX极狐携旗下阿尔法S、阿尔法T和GT超跑等强大产品阵容齐亮相,新技术、新平台、新理念首次在展会上展出,成为全馆的打卡热地,被誉为全球自动驾驶新标杆的阿尔法S 华为HI版更是成为全场流量担当。

  定位高端智能新能源汽车的新标杆,ARCFOX极狐目前已经打造了覆盖新一代智能豪华纯电轿车、全地形性能纯电SUV和高性能跑车的家族式产品阵容,本届车展结阵亮相,领先的设计和制造实力再次得到用户和媒体的青睐。

  首款3激光雷达量产车型,阿尔法S 华为HI版全场瞩目

  本届车展最受关注的无疑是阿尔法S 华为HI版,作为引发全网关注的现象级产品,ARCFOX极狐阿尔法S 华为HI版是全球首款搭载3颗激光雷达的量产车,是全球自动驾驶新标杆,具备华为最高阶自动驾驶水平,是城市通勤智能驾驶量产车,覆盖城区、高速、停车场的全场景点到点通行,让用户可以拥有从小区车库到公司车库的连续自动驾驶体验,算力达到400TOPS。同时也可进行代客泊车+远程召唤等多种功能。据悉,5月26日,阿尔法S 华为HI版产线验证车在蓝谷麦格纳智能工厂已正式下线,目前极狐App也可预定,可见量产交付已经在即。

  超长续航,阿尔法S708km

  亮相的另款重磅车型,则是ARCFOX极狐阿尔法S,已于4月17日正式上市销售,这也是极狐面向不同用户群体的重要产品,它拥有12个超声波雷达、5个毫米波雷达、4个全景摄像头、1个驾驶员人脸识别摄像头,还具备自动泊车、HWA高速公路自动变道辅助、CBC智能弯道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和行人保护等一系列功能,不仅可以在高速公路行驶时自动控制车速,保持车道,还可以在城区复杂路况巡航时及时预判潜在危险因素,适时做出调整,切实帮助用户节省驾车精力。

  在动力和续航表现方面,极狐阿尔法S搭载194Wh/kg高能量密度电池包,电驱系统总成效率>93.5%,实现了708km超长续航,彻底消除用户里程焦虑。此外,阿尔法S还应用了降低车身重心的设计,最低风阻系数低至0.25,零百加速仅需4.2s,更具备进阶瞬时弹射起步,将纯电动汽车大扭矩大功率性能输出优势发挥的淋漓尽致。

  全地形驾驭,阿尔法T堪称性能之选

  阿尔法T定位全地形性能纯电SUV,凭借极致的操控体验、优越的驾驶辅助系统、豪华的内饰,让消费者获得越级的驾乘体验,自去年上市以来迅速俘获了众多用户的内心,被用户定义为一款充满魅力的汽车。整车长宽高为4788×1940×1683mm,轴距长达2915mm,五星级碰撞安全保障,整车抗扭强度达到了5.5万Nm/度,达到了百万级豪华车的水平。

  三电技术方面,阿尔法T搭载了由法雷奥西门子提供的高性能电机,单电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60kW、峰值扭矩达到 360N·m,同时采用世界500强SK集团生产的高能量密度电芯,电池模组最大容量为93.6kW·h,通过电池模组结构优化,能量密度达到行业领先的194Wh/kg;配合效率高达93.5%的电驱总成和同级最低的0.271Cd风阻系数,实现 653km超长真续航和4.6s百公里加速,成就同级顶尖实力。

  智能驾驶方面,阿尔法T还搭载了α-Pilot 智慧驾驶系统,包含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HWA高速公路辅助功能、四种泊车类型等诸多功能,可实现L2.5级自动辅助驾驶。

  打卡热万元礼包“极”刻放送

  除了有颜有料的产品阵容,车展现场,ARCFOX极狐还贴心的安排了丰富有趣的互动环节,特邀嘉宾著名车评人老罗亲临现场,激情四射的讲解风格、幽默风趣的现场互动,不仅更好的展示了阿尔法S、阿尔法T等产品的极致性能,同时也展现出ARCFOX极狐品牌科技亲民,以人为本的品牌调性,大批观众现场积极参与互动。

  目前,阿尔法S和阿尔法T正在热销,阿尔法S 华为HI版已经开启预售。阿尔法T共推出了五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24.19万-31.99万。极狐阿尔法S共有四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25.19万—34.49万。备受关注的阿尔法S 华为HI版预售价格则为基础版38.89万,高阶版42.99万,可通过极狐App、官网、官微等方式进行咨询订购,据了解,本届车展期间订购用户,还可享受6重购车大礼。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