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联和街召开5月垃圾分类考评问题检视及第二、三季度垃圾分类考核工作会议

时间:2021-07-01 09:39:47   来源:北国网

  为进一步提高联和街垃圾分类工作水平,6月30日上午,联和街召开5月垃圾分类考评问题检视及第二、三季度垃圾分类考核工作部署会议,我街四级调研员谭培基、综合发展中心主任粟美莲出席,综合行政执法办、富春社区书记、金峰园社区社区书记、物业小区负责人、社区园区专管员及相关管理人员参加。

  街道四级调研员谭培基主持召开联和街5月垃圾分类考评问题检视及第二、三季度垃圾分类考核工作部署会议。会上,垃圾分类指导中心总结5月垃圾分类考评情况,从小区、村居两方面分析了5月考核扣分原因,并介绍下一步工作措施。

  综合发展中心主任粟美莲针对5月考评中出现的问题,从巡查、执法、宣传三个方面对第二、三季度垃圾分类考核工作进行部署,强调各方要提高责任意识,自觉做好垃圾分类工作。

  街道四级调研员谭培基总结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各小区物业要承担起主体责任,制定日常巡查制度,确保站桶督导全覆盖;二是各责任主体要全面梳理存在的问题,制定工作方案确保整改落实;三是要加强执法力度,做到执法必严、违法必究。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