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齐心抗疫,守护广州,东永港华燃气慰问一线抗疫人员

时间:2021-06-30 14:06:21   来源:北国网

  日前,广州疫情形势有所升级,全市立即组织开展多轮核酸检测工作,广大医务工作者、基层党员干部和志愿者立即投入到抗击疫情的战斗中。经过连续奋战,严格防控,疫情形势才得到有效控制。目前,广州市已无中高风险地区,他们又继续投入到疫苗接种工作中。抗疫人员的敬业精神和奉献精神让广州市民为之感动,许多爱心企业也以不同的方式表达对抗疫人员的关心。

  6月29日,广州东永港华燃气有限公司(以下称“东永港华燃气”)对广州市黄埔区抗疫一线人员开展慰问活动,用实际行动表达对抗疫人员的崇高敬意和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10630/9268c53c25735a3216acf1735aedd6ea.jpg

  东永港华燃气先后对9个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卫生服务中心、志愿者队伍的数百名抗疫人员进行慰问,赠送凉茶、矿泉水、雨伞等物资,并向一线抗疫人员派送了1000张总价值相当于50万元的港华紫荆抗疫优惠券。东永港华燃气助力抗疫的行动让一线抗疫人员倍感温暖,对东永港华的关心表示感谢。

  作为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东永港华燃气除了加强企业内部的疫情防控工作外,也在尽己所能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企业的一份力量。相信有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齐心抗疫,一定会彻底战胜疫情,守护好我们的家园。


热点推荐